汤阴县民政局关于开展全县社会组织2019年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杨阳  来源:汤阴县民政局  时间:2020-05-07 09:51: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全县各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县管社会组织:

为切实做好社会组织2019年年度检查工作,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就全县社会组织年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

2019年6月30日前,在汤阴县民政局登记的社会组织。

二、年检时间安排

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

三、年检提交的材料

(一)经业务主管单位初审同意的《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报告书》、《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报告书》。

(二)具备相应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书(报告书需网上登记)。社会团体财务审计报告审计范围应当包含所有分支(代表)机构的全部收支。

(三)《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副本)。

(四)党组织成立的批复文件或下派党建指导员的相关资料。

(五)异地商会提交最新会员名册。

四、要求

(一)各社会组织要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及本通知要求,主动配合做好年度检查工作。逾期不年检或年检发现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的,将按《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予以警告、责令改正、限期停止活动或撤销登记的处罚。

(二)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精神,应积极落实“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凡有三名及以上正式党员的,都要成立党组织;不足三名的,可联合成立党组织;没有党员的,可通过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开展党的工作。

(三)应参检的社会组织可登陆安阳市民政局官网(http://mz.anyang.gov.cn/)民间组织专栏或汤阴县人民政府网网(http://www.tangyin.gov.cn/)社会组织与中介专栏或,自行下载《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报告书》、《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报告书》电子版或登录邮箱:shzznjb@163.com密码:6225270自行下载年检报告书电子版。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请大家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减少外出;目前可先熟悉和填报年度检查报告,准备相关资料,也可通过邮箱发送我们进行预审,待疫情解除后再递交相关资料。

联系人:杨 阳  赵志新

联系电话:0372—6225270   邮箱:mzjzhsp@163.com

附件1: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报告书.doc

附件2:社会团体年检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