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举办城市社区干部培训班
发布:张潇  来源:民政局  时间:2019-11-29 11:23:1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社区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提升社区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11月27日上午,县民政局邀请安阳市文峰区民政局主任科员程治民、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办公室主任陈建民为我县河畔人家、江南春天、政泰苑、人和苑四个试点社区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程治民从社区工作“三社联动”入手,详细讲述了社区、社会组织及社会工作在城市社区建设管理中的应用,指导我县社区干部用科学的方法对社区进行管理服务。专业知识讲授后,陈建民认真讲解了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点,以学促行,切实提高我县社区干部新形势下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能力。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使社区干部丰富了思想、更新了观念、增强了素质,也为我县探索优化城市社区管理提供了经验和理论支持,对下一步持续加强社区党建、探索社区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