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我县召开2016年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服务机构工作会
发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6-04-28 15:19: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6日,我县2016年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服务机构工作会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凤龙,县纪委和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交易中心主任回顾总结了2015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2016年中介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纪委负责同志针对当前中介服务机构存在的不规范行为,表示下一步会继续保持查处案件的高压态势,坚决从严查处中介服务机构不规范行为,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全力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张凤龙就进一步优化中介服务机构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教育,不断完善交易程序。二是健全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依法办事。三是坚持信息公开,阳光操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四是强化管理,切实提高代理机构人员综合素质。五是树立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会后,交易中心业务负责同志对参会的中介服务机构业务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