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障政策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武媚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6-12-01 16:56:5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1日, 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汤阴县人社局20余名志愿者在该局志愿者服务站门前,宣传各项社会保险、创业培训、劳动维权等社会保障政策。

活动中前来咨询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群众对各项社保缴费基数、报销比例、社保补贴办理及退休待遇等政策咨询较多,志愿者对群众耐心解答,直到群众满意为止,并对群众发放了政策宣传单和咨询电话,让群众更便捷的掌握社会保障政策。

活动结束后,该志愿宣传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利用节假日等特殊时间多开展政策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掌握人力资源部门各项惠民政策,扩大政策宣传面和群众知晓面,将群众上门问逐渐变为主动向群众讲,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真真切切让群众得到满意和实惠,享受到国家社会保障政策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