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汤阴--汤阴县卫健委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系列部署会
发布:张冠琳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19-08-08 15:05:2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日上午,在县卫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汤阴县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部署会。全县19家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汤阴县委宣传部 汤阴县总工会 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汤阴县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汤卫〔2019〕54号),决定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大力营造尊医、重医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会上,卫健委主任马飞倡议社会各界人士可向我委推荐身边的优秀医师,主要围绕医德高尚,医技精湛,爱岗敬业,博爱奉献,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现凡人善举,举荐岗位模范。届时,我委将联合电视台为我县优秀医师作宣传报道,医师节前天将举行优秀医师颁奖晚会,对全县优秀医师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