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汤阴县圣源祥保险代理公司被评为 “十佳金融服务站所”
发布:申慧  来源:人行汤阴县支行  时间:2018-05-22 18:05:4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圣源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汤阴分公司是一家由中国保监会批准的正规的保险中介结构。2017年以来,共缴纳各类税收累计86.7万元,公司各种保费达到6800万元,赔付各种赔案1700件,理赔各种保单890万元,保单抵押贷款860万元。被汤阴县文明办、共青团汤阴县委员会、人行汤阴县支行、汤阴县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命名表彰为“汤阴县2017年度十佳金融服务站所”。

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祥和、敢拼能赢”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理财、诚信维权”的经营理念,先后与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泰康人寿、中国大地财险、信泰人寿等数十家保险公司形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企业核心竞争力已初步形成。目前公司正在发展以保险代理、保险公估、保险经纪为主业的保险多元化服务平台。全力打造保险中介行业第一品牌,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帮助客户精准分析市场上保险方案,使保险真正合理有效的走进千家万户。圣源祥汤阴分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高素质的销售团队,高标准的服务质量融入到社会大众,为汤阴民众展现一个前进中的圣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