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工商联(总商会)宾馆住宿业商会开展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04 13:08:5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12月30日,县工商联(总商会)宾馆住宿业商会爱心企业代表开展了困境儿童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该商会企业代表分别来到宜沟镇、五陵镇,对部分家庭困境学生开展了走访慰问。慰问中,他们为学生们送去了学习用具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11位困境儿童的家庭、学习及生活情况,鼓励受助学生要勇敢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同期声:学生 于冬棋

“今天获得了工商联与商会的皮箱和奖金,我心里很高兴,我要好好学习,报答他们。”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送去了爱心企业、社会大家庭对困境儿童的关怀和祝福,同时呼吁社会持续做好困境儿童帮扶关爱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让每个孩子都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成长。

同期声:县工商联宾馆住宿业商会会长 石改香

“我们宾馆住宿业商会在工商联的领导下,在各个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开展了困境儿童帮扶活动,给每位儿童捐赠行李箱和助学金,价值600余元,共11名儿童。今后,我们宾馆住宿业商会会一如既往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为建设美好汤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记者:张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