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战“疫”!县红十字会募捐倡议书
发布:卫健委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22-01-12 14:47:4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汤阴县红十字会号召社会各界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踊跃奉献爱心,用我们的绵薄之力“共同抗疫”,为控制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汤阴县红十字会承诺,捐赠的款物原则上由汤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具体接收和使用情况,汤阴县红十字会将依法依规及时向社会公示,并自觉接受审计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一、银行转账

捐款户名:汤阴县会计核算中心(注明:红会捐款)

捐款账号:00000062871971930012

捐款银行:河南汤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维码捐款

重要说明:

1. 为方便开具捐赠发票,捐赠时请务必注明红会捐款、捐款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2. 为方便接收捐赠物资,请先行与汤阴县红十字会沟通赠意向,得到确认后再捐赠。

捐赠咨询电话:0372-6209075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