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01 16:30:2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养老机构老人欢乐过佳节。9月28日,汤阴县社会福利中心孝善敬老志愿服务队联合总工会、融媒体中心来到汤阴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会福利中心孝善敬老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挂面、面包、水果、防疫物资等慰问品,并像家人一样和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老人宣传10月1日开始实施的《河南省养老服务条例》,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修剪指甲、整理床铺,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亲手做了碗热气腾腾的汤面,整个氛围其乐融融,充满了节日的欢声笑语。

此次重阳节活动,社会福利中心孝善敬老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倡导了孝老爱亲的时代风尚,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