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2019年汤阴退休“中人”正式待遇核算取得新进展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5 15:53:2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数据显示在2019年退休“中人”正式待遇核算工作中,涉及到我县的事业单位有87家单位,共计208位退休人员。截止到11月24日,除个别人员有企业经历外,其余的196位退休“中人”均已完成待遇核算,所占比率达94.2%,在省市排名中位居第一。

中人正式待遇核算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我县机关事业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为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县人社局结合实际情况,积极与财政协调资金,成立临时工作小组,并多次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细化任务分工,层层落实责任,有效推进中人核算待遇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社保部门要求如期完成各项工作。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推进各项“中人”工作,确保退休人员在12月底前领取到自己新的养老保险待遇。同时做好解决企业经历人员的筹备工作,待市社保部门统一启动,能够及时跟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