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开展“业务知识大讲堂”第五讲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7 16:42:1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16日下午,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定期开展了“业务知识大讲堂”系列教育第五讲,本次主讲人由李淑岚来带领大家来学习在职业务。

在学习过程中,主讲人分别从新增人员手续办理、县内调动人员办理还有滞后计划的催缴工作三项主要工作来进行讲述,期间讲到每项工作中所遇到的细节问题,如遇特殊情况无法提供相应材料该怎么办,滞后计划催缴金额银行缴费错误等各种解决办法,为大家提供出了各种解决方案。并将中心近些年来遇到的真实特殊事件进行具体分析,大家都各自拿出自己的意见,最终统一确定解决办法。

最后中心主任强调,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在窗口单位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经办规程办事,其次要注意自己的服务态度,强化自身的群众服务意识,提升自身应急能力,面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好办事群众,为群众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