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支付催告通知书公告
发布:汤阴县工伤保险中心  来源:汤阴县工伤保险中心  时间:2020-06-01 09:05: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河南豪辰服饰有限公司:

根据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2019)豫05行终425号】判决,汤阴县工伤保险中心现已受理管保付等五人提出的先行支付工伤保险待遇申请。因你方无法联系,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向你方公告送达《先行支付催告通知书》。内容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以及《社会保险基金先行支付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由于你单位未依法缴纳工伤保险费,应承担工亡职工管现玲的相关工伤保险待遇。现通知你单位在收到本通知5个工作日内核实并依法支付工亡职工管现玲的相关工伤保险待遇。若你单位未按时足额支付的,我中心将按规定先行支付,同时依法向你单位追偿相关费用。”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汤阴县工伤保险中心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