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城关:维护市场管理秩序,打造宜业兴业社区!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06 22:35: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小店是城市的烟火,关乎着百姓生计。为进一步给“小店经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岳庙社区“小店经济”健康有序发展。6月23日,汤阴县岳庙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个体商户开展走访,加强对小作坊,小门店和小摊点的监督管理,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经营秩序,详细了解商户们的工作环境,找出问题,让其整改,给老百姓生产出干净卫生的食品。优化营商“微环境”,建设宜业兴业社区。

在走访过程中,与商户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个体商户的经营状况,卫生条件及其存在的问题,并逐户发放“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公示卡,宣传顾客进店必须按照要求扫场所码,了解了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对个体商户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检查新开业门店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

为辖区新开业门店宣传及介绍扫场所码的重要性

对于商户“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通过主动靠前、有求必应的贴心服务,有效增进了岳庙社区和个体商户之间的了解,教育引导辖区商户遵规守法、诚信经营,为服务群众、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朱丽娜 吴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