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公开竞聘校长!汤阴教育局的这场答辩很优秀
发布:汤阴县教育局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2 09:29: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加强校长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基础教育管理水平,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3月2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县直小学校长公开竞聘演讲答辩在中华路小学拉开序幕。

本次公开竞聘的职位是县直小学校长,教育局严格按照干部任用资格条件和程序,通过制定方案、发布公告、公开报名,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共有11位竞聘者参加演讲答辩。

竞聘者通过演讲阐述对竞聘岗位的认识、自身的优劣势及工作设想等,评委根据竞聘者的演讲进行现场提问,从其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7个方面为竞聘者打分,确保竞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演讲答辩结束后,将按照既定程序,由教育局党组派出考察组,对本次竞聘演讲答辩前三名人选进行考察,最终确定校长人选。

教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及县直小学副校长全程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