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 多措并举 汤阴县全面高效推进种粮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16 16:36:3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汤阴部门联动、多措并举,全面高效推进2022年实际种粮补贴资金兑付工作。率全省之先在9月23日即完成2022年第三批实际种粮补贴资金发放,补贴资金530.92万元,补贴面积54.06万亩,受益农户8.53万户。目前,正在对受益农户进行满意度及征求改进意见回访之中。

一卡通工作一头连着党的温暖关怀,一头连着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该县以农业农村局为主,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强化部门联动,全程跟踪服务,会同财政、人社、代发金融机构及乡镇,统筹协调解决发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加强“一卡通”系统操作培训,科学利用现有基础数据精准识别身份、严格核实面积,确保发放工作及时准确。同时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补贴公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骗取套取、挤占挪用等违规行为,全面保障发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截至目前,该县先后完成三批种粮补贴累计8.5万户54.06万亩1973.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