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与上海泽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座谈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05 14:38:1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14日,我县与上海泽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座谈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上海泽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东,县领导贾晓军、王新有、华明军、于建川、高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贾晓军对周明东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县一直关注并期望能与上海泽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通过本次接触,更加深刻体会到上海泽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团队实事求是的工作理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真诚地沟通交流,找到契合点和共同点,力争本次合作成功,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上海泽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东对我县区位地理优势、营商环境优势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发展取得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集中观看了汤阴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听取了上海泽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的介绍。

会后,周明东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县高新技术开发区和部分医药产业规划用地。(记者: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