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无止境,学习先进谋突破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23 09:08:4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1日,开发区党委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明军带队专程赴漯河中原食品实验室、河南省食品加工中试基地学习考察。

考察团深入漯河市中原食品实验室的产品展厅、河南省食品加工中试基地等处学习考察漯河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实验室及其他技术研发平台的管理架构、运行模式、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对漯河市发展食品产业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

漯河市大力发展食品产业,产品涵盖18大类50余个系列上千个品种,落户了双汇发展、卫龙美味、南街村等头部企业,全市拥有7000余家食品企业竞相发展的发展格局,产业规模超2000亿元,是河南省万亿级现代食品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

华明军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学习了先进、发现了差距、启发了思路,为下一步我县食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找准了目标,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开发区管委会将借鉴他山之石、谋取发展良策,踔厉奋发、提速发展,奋力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海波、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县工信局负责同志陪同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