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我县举办“股权战略修内功-融资融智融渠道”知识讲座
发布:刘志祥  来源:科技局  时间:2017-05-15 10:37:4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帮助我县广大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更好地解决创新创业中的融资难题, 5月12日下午,河南岳乡创一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金融专家、培训导师邓健在创新大厦10楼会议室为我县部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负责人举办了一场生动的“股权战略修内功-融资融智融渠道” 知识讲座。

讲座期间,邓健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投融资行业的实践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县广大企业家、创业者们讲述了“渠道股权系统和渠道合伙制”融资融智相关知识,并就企业如何更好地运用渠道股权系统和渠道合伙制来促进企业自我造血功能,逐步达到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目的,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能力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之后与咚咚到家、博之赢、国龙机械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互动、问题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