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白营:科技战“疫” 电子门磁为疫情防控增添力量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7 11:51: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阻断疫情传播的任务艰巨繁重,居家隔离管控面临很大挑战,汤阴县白营镇除了采取公示告知、张贴封条等措施,同时科技战“疫”,运用智能门磁技术,为居家隔离人员安装了防疫门磁,远程管理和服务居家隔离人员,为管控工作上了“双保险”。

防疫门磁由专业人员和白营镇社区工作人员安装在居家隔离户门上,手机下载应用,通过互联网链接随时可以对人员开关门状况进行监控,一旦有人打开屋门,社区工作人员手机会马上得到提示,值班人员马上可以同业主进行视频通话,随时掌控居家隔离人员出入情况,大大节省了管控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下一步,白营镇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对居家隔离人员关心到位、服务到位、监督到位,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通讯员: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