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加快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
发布:肖霞  来源:水务局  时间:2017-09-30 10:20:2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是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县,项目下达后,局领导高度重视,水产技术推广人员充分发挥自身技术潜力,努力服务渔民群众,养殖结构、养殖模式以及养殖观念发生很大变化,从片面追求产量转向了更加注重质量、安全和效益,实现了渔业增效,渔民增收的双重目的。

为确保水产技术推广项目资金使用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使养殖户真正从国家的这项惠农政策中学到实用技术、得到实惠,防止出现挪用、挤占项目资金现象发生,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水产技术推广项目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根据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了相应的财务管理规定,设立专帐明确申领程序,严格资金拨付和内外兼管,建立健全财务制度,强化财务管理和审计监督,项目结束后请审计部门进行全面审计,真正将国家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