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安阳学院大学生到创新大厦互动交流
发布:冯海彦  来源:科技局  时间:2016-11-28 15:14:4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5日下午,安阳学院40余名优秀大学生在河南学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阳的带领下,到我县创新大厦互动交流。在参观了一楼大厅及部分企业后,科技局组织大学生们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首先欢迎各位同学到创新大厦参观学习,创新大厦共19层,1.8万平方米。作为安阳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大厦是一个集软件、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文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成果转化等于一体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及高科技产业园区,以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目标,创先争优,争创安阳市双创亮点、豫北标杆,力争明年打造国家级孵化器。”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如是说。同时谈到,创新大厦将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保姆式全方位增值服务,学习硅谷“开放、创新、包容”精神。期盼和鼓励安阳学院的大学生来安阳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来创新创业。

随后,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与大学生们面对面以提问的方式,探讨讲解创新创业培训、政策优惠、代办手续、以及初创期限等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