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省科技厅专家领导莅临创新大厦实地考察孵化器建设工作
发布:刘志祥  来源:科技局  时间:2017-11-02 08:04:0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1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的孵化器考察组在市科技局相关同志陪同下莅临汤阴创新大厦,对岳乡创一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申报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省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创新大厦内的汇智众创空间、创新创业驿站、咚咚到家、泛莱科技、易缘众创空间、恒旭炭黑等在孵企业,与创业者进行了详细交谈,对创新大厦孵化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岳乡创一孵化器进一步完善和发挥创新创业功能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培育更多的优秀的创新型企业。

汤阴县将以这次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契机,结合考察组提出的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借鉴国内优秀孵化器建设经验,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服务创新创业能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汤阴创新创业,努力将创新大厦建设成为孵化优秀科技企业和企业家的摇篮,打造成为全市乃至豫北地区的创新高地、创业重地,依靠创新驱动,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