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全县严党风抓政风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
发布:刘志祥  来源:汤阴科技局  时间:2018-03-28 16:12:3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8日上午,县科技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认真传达贯彻全县严党风抓政风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会上认真学习了严党风抓政风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委书记宋庆林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一要学习领悟。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效应,学深悟透,在全机关营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刚闭幕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对作风建设要求的浓厚氛围,二要认真思考。结合我县经济提质转型发展实际,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创新思维,理清思路;三要严格查摆。对照自身工作和生活作风,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四要立行立改,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按照抓常态、抓长效的要求,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完善规章制度,提升作风形象;五要争先创优。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严党风抓政风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活动。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担当,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严格落实“1551”总体发展思路,严格执行“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的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局负责人还就习语“典”亮两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