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政协对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议政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26 17:51: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了解我县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进一步激发全县科技创新动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11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卢福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全县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议政。

卢福一行先后来到睿恒数控、博农利、金百合生物、永新化学等企业,就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座谈中,听取了县工信局关于我县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委员们结合现场视察情况,聚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引进、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重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卢福强调,省委把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首,意义重大、立意深远。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创新摆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位置,我县创新驱动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有关部门要着力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促进人才、技术、资本等各类创新要素的有效驱动。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人才支撑。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切实把助推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积极建言,主动作为,努力为我县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