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县2018年度工作会议和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吴吉宾  来源:科技局  时间:2018-02-24 17:40: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24日上午,县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县2018年度工作会议和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宋庆林书记和贾晓军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全体同志一致认为,2018年,县科技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551”总体发展思路,坚决恪守不能说不、主动沟通、必须回话的工作要求,创新思维,开足马力,求质求效,不断取得新业绩、再有新作为。会上科技局负责人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工作要求:1、携手并肩着力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2、齐心协力创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3、竭尽全力促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工程技术中心及市级以上各类科技项目申报成功。二是作风要求:1、认真领悟并落实好宋书记“作风五要”要求;2、以2018年“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争做“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新时期模范表率,奋力保先;3、要主动想新招、亮绝活、求实效,拼一股专、闯、韧劲干好各项工作。三是纪律要求:要严于律己、严格执纪、带头遵纪,用铁的纪律将自己打造成“铁人”。竭力为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和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