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申艳芳  来源:科技局  时间:2017-10-27 09:57: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25日上午,汤阴县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精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领会报告精神。

一是深学真学,把握政治导向。局党组要求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组织宣讲等方式精读细读,深学真学,清醒认识当前所处历史发展阶段,切实了解十九大报告对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深入认识十九大报告对科技工作的政治导向作用。

二是深思善思,领会精神实质。要通过观看专家评论文章、领导班子带头分析、干部职工交流讨论等方法,准确把握党中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使命,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自觉投身于深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三是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着重关注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精准脱贫攻坚、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