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莅汤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工作建设情况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17 16:04:3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市科技局局长王延一行深入汤阴县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总体情况。县委书记贾晓军,县长胡玮,县人大主任姬卫军等县领导及相关局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汤阴创新大厦(国家级孵化器)、安阳博农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兽医(汤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调研中,张玲主任认真听取企业科研发展及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情况,指出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是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疫情时代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对企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调研强调,相关部门要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形成台账,制定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以产学研合作为依托,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