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迅!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荣获“安阳老字号”荣誉称号!
发布:汤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汤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3-08-21 08:56:0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我市首批“安阳老字号”评审出炉,汤阴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也是此次我县唯一一家企业品牌被授予“安阳老字号”荣誉称号。

“老字号”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经济文化价值,在满足百姓消费需求、丰富人民生活、展现民族文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具有较高的品牌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

作为已荣获汤阴北艾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河南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中国艾灸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诸多荣誉加身的企业,下一步,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将积极利用自身品牌优势,充分发挥老字号的榜样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做到匠心传承,积极宣传推广,努力拓宽市场,为我市老字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