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举办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0 16:55:5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0日,我县在韩庄镇北张贾村文化广场举办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全生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刘全生强调,此次活动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县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好汤阴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有关部门要把“三下乡”活动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手段、方式,使“三下乡”活动更加多姿多彩、更加富有成效。也希望广大父老乡亲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及时了解、咨询相关的健康卫生、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弘扬科学、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合力共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新生活!

仪式结束后,各相关单位分别开展了文艺演出、义写春联、科普宣传、健康义诊等服务活动,刘全生现场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记者: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