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科创中心:上门入企送政策,助企发展开门红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8 11:19:2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切实做好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培育、申报工作,助力企业一季度“开门红”。近日,汤阴县科创中心有关同志深入企业面对面了解诉求,实打实提供服务。

在走访汤阴县新兴工程塑化有限公司时,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科研等情况,收集了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用工、技术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向企业宣传科技创新相关扶持政策,并承诺将继续加大入企走访调研力度,搭建好企业和政府之间对接的桥梁和纽带,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科技创新政策服务,鼓励企业加大科研力度,为我县企业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高新质生产力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科创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的精准直达,为激发经营主体活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