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益海嘉里入选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拟定名单
发布:汤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汤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3-07-27 08:15:2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24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河南省制造业头雁企业拟定名单暨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拟定名单》,我县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拟定名单,成为我县在该领域的首家制造业企业。

益海嘉里(安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安阳投资的一家集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公司自落地投产以来发展迅速,先后荣获众多荣誉称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2022年,益海嘉里在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坚持复工满产保障民生市场供应,实现年产值约22亿元,年主营业务收入达30亿元,累计加工小麦约70万吨,承担安阳市成品粮应急储备和汤阴县疫情期间物资储备的光荣任务。

下一步,我县将加大头雁企业的培育支持力度,构建头雁企业培育梯队,针对性开展指导帮扶,全力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足的重点领军企业成长为新的“头雁”企业,发挥集群带动优势,助力我县制造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