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再传!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落定汤阴!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7-18 15:06:2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河南省工信厅公示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汤阴永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橡胶防焦剂CTP荣获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汤阴永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位于汤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忠路与兴隆路交叉口,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橡胶防焦剂CTP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橡胶防焦剂CTP研发与制造30多年,致力于橡胶防焦剂品质引领、核心制造和关键技术突破,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亚洲、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企业作为橡胶助剂CTP主要生产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影响力,与全球前50强轮胎企业均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国际贸易总量占全球市场份额总量2/3,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6.01亿元,出口创汇2.47亿元。

作为橡胶工业协会橡胶助剂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全国橡标委化学助剂分委会委员单位和《橡胶科技》理事会理事单位,永新化学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放在首位,将技术创新作为创业和发展壮大的基础。公司依托河南省橡胶防焦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和国内外先进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致力于橡胶防焦剂CTP的研发和技术进步。企业在橡胶防焦剂新技术、新产品和自主创新等方面具有明显的创新优势,拥有大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外领先技术,主营产品橡胶防焦剂CTP全部来自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已形成了营销为导向、技术研发为支撑的成熟经营框架。在新产品开发、产品质量、技术服务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次公司凭借较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性能优势,荣获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确属实至名归。

“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和动力,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秉承‘安全环保,绿色发展’总方针,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的发展理念,以高质、高效发展为方向,以服务橡胶工业腾飞为目标,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创新发展规划,全力打造产品绿色化、技术领先化、质量品牌化、市场国际化、服务高效化的五化强势企业,力争再创佳绩”,永新化学公司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