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浙江大学吴雪昌教授深入我县企业对接技术需求
发布:刘志祥  来源:科技局  时间:2017-05-31 09:08:4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7日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吴雪昌教授、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区域主管董亚非等一行3人来到汤阴县金百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丁酸梭菌以及益生菌的技术交流。吴教授在金百合生物李克副总经理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吴教授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菌种研发以及生产情况,指出企业在丁酸梭菌生产技术上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建议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进行重大技术攻关,增加专利保护力度。在丁酸梭菌的干燥浓缩后稳定性方面企业提出了迫切的需求,吴教授在跟企业交谈后,提出了在浙江大学本部开展预研的提议,企业表示认同。

会后吴教授把金百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样品带走做进一步研究,并表示会积极组织浙大相关教授组织预研团队进行技术攻关。双方约定在6月13日-15日于浙江大学本部面谈,就校企科技合作事项进行深度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