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暴雨橙色预警安全提示(7月16日)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16 23:33:4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气象台2022年07月16日07时10分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内,汤阴县城区及所辖乡镇和街道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汤阴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提醒:

1.进入暴雨防御状态,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

2.受暴雨洪涝威胁的危险地带应停课、停业(除特殊行业外)、停止集会。

3.居民应尽量减少出行,关好门窗,地处低洼的居民要准备沙袋、挡水板等物品,或砌好门槛,以防止洪水进屋。

4.地下商场、地下停车场、下沉式隧道、易涝点等部位必要时要及时封闭。地铁、隧道、涵洞,公共设施的地下空间,立交桥、下沉式建筑等易积水的低洼区域,必要时要迅速关闭,严防雨水倒灌引发事故。

5.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工作,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和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汤阴县气象台

2022年07月16日07时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