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社局到我县开展2022年孵化(示范)园区实地核查认定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9 10:14:2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示范园区帮扶引领创业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县人社局不断完善政策扶持体系,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大力推进我县创业孵化(示范)园区建设。8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专家领导到汤阴县香江城市广场、部落半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韩庄镇新田地家庭农场三家园区申报单位进行实地核查和认定。

香江城市广场是安阳香江房产进入汤阴市场的首个复合型商业地产项目,是集购物、餐饮、健康、休闲、娱乐、培训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汤阴县部落半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以党性教育培训、餐饮住宿、高档民宿、农耕体验、休闲采摘、亲子娱乐、传统作坊体验为主导的文化旅游产业;汤阴县韩庄镇新田地家庭农场,通过流转农民士地1100 亩,建设高效果蔬种植园区,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有效增加家庭收入。

市人社局专家领导就各园区目前经营现状、管理服务能力、政策享受以及入住企业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指出要根据园区内创业者的需求,不断优化管理制度,完善创业孵化功能,最大限度为创业者提供市场信息和创业帮扶等服务,并对入驻企业能够享受到的各类园区奖励、创业开业补贴、创业活动奖补、创业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根据汤阴县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的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市局专家对三个园区申请报告、申报材料进行了查看,结合实地核查情况,召开了评审会进行了评价论证,并将评审意见进行了反馈。最终获得认定通过的园区,经过公示后,将会被授予“汤阴县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