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人社局多渠道促进重点群体就近就业
发布: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2-27 09:20:4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嘉士利招聘普工50名:30—45岁,接受闭环管理(带被褥和衣物),本月7—9日报名,持身份证复印件、一寸照片各2张……”,12月5日下午,“叮咚”一声,上百人收到了就业短信。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特别是从重点企业离职返乡人员尽快实现本地就业,县人社局立足职能,积极与县域企业联系,广泛收集优质企业用工岗位信息,12月份共收集到县内20多家企业,涉及管理、技术、办公文员、生产一线等工种870余个工作职位,并印制成《汤阴县2022年12月份企业用工岗位推介表》,将通过“就业超市”等线下渠道进行推介。

“服务至上,效率为先”,为提升工作效率,扩大企业用工信息宣传范围,县人社局多管齐下,一是借助移动、联通等通信公司短信平台,定制就业短信,精准推送;二是借助基层就业协管员微信群,每天推送两到三家重点企业用工信息,利用近100名协管员掌握全县298个行政村微信群的优势,扩大宣传范围;三是借助线上就业平台,在“汤阴人力资源”微信小程序、“小慧直播带岗”和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时更新企业招工信息,促进就业。

下一步,人社局将继续聆听群众就业呼声,了解企业用工需求,通过“直播探厂”、短信和“就业超市”小型招聘活动等方式,积极推送全县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确保全县就业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