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汤阴创客展英姿 创业赛场斩佳绩
发布:马晓路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8-12-25 08:14:19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21日,一个阳光温暖的午后,由汤阴县人社局、汤阴县财政局主办,中共汤阴县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汤阴县委协办,汤阴县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安阳市易缘众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易缘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圆满结束。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赛的一等奖被信邦(汤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收入囊中,同时也收获了1万元的现金奖励;二等奖被安阳星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安阳盛之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斩获,同时收获了8000元的现金奖励;三等奖得主分别是 河南睿特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红派食品有限公司和安阳优卡墨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他们分别获得了5000元的现金奖励;其他项目获得了优秀奖和“汤阴县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自筹划组织以来,历时半年之久,涌现了一大批优秀项目,充分展示了汤阴创客创业创新的激情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激励、引导更多有志之士走向自主创业的最前沿,积极投身到“生态幸福城 智慧文化都”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