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汤阴县贫困劳动力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在易缘众创开讲
发布:马晓路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4-23 17:20:45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9日,由汤阴县人社局和汤阴县供销合作社以及安阳市易缘众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贫困劳动力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在易缘众创多功能大厅顺利开讲,来自全县的30余名贫困劳动力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共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通过专业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熟练精湛的操作,在座的30余名贫困劳动力用很短的时间对电子商务有了初步的认识,掌握了日常经营需要具备的技能。为期一天的短期培训让在座的30余名贫困劳动力都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多参加这样的培训,加强自己的技能,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了解,此次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是汤阴县供销合作社基于前期市场调研,为了供销E家项目的开展,主动联系易缘众创,由易缘众创负责聘请专业老师,县人社局负责组织贫困劳动力,三方联合为全县有电商创业需求的贫困劳动力送上的一次饕餮盛宴。这次培训帮助贫困劳动力掌握了技能,增加了收入,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无微不至的关怀,为有效改善他们的贫困面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