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张鹏飞 王中铎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9-06 11:50:39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5日上午,汤阴县人社局在政通路与星阁路交叉口大东门手机广场举办了“就业扶贫‘送岗位 送政策 送技能 送服务’进乡村活动”,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产业集聚区、宜沟工业园区在内的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

上午8点,各招聘展位前早已围满了前来求职的人员,招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企业招聘专员向求职人员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和薪酬待遇的,有求职者与招聘专员面对面洽谈,介绍自身情况、专业特长,表达就业意向的,还有群众咨询就业创业政策的。

“我们企业主要生产益生菌、生物饲料等,本次我们招聘内勤、机修、保洁、打码员、焊工和销售等人员,目前已有部分合适的人选。”河南金百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郭静说。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180余人次,有13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据悉,下一步,汤阴县人社局将在瓦岗、五陵、古贤、菜园等乡镇分别举办类似的招聘会,以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早日增收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