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创业导师走基层 当好企业“智多星”
发布:靳洪涛 冯晓洁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7-08 11:34:58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5日上午,汤阴县人社局创业指导师一行三人,深入到任固镇洪福花卉店加工车间、任固镇商贸城粗布纺织车间和伏道镇西水磨湾村无人机植保项目,与创业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每到一处,创业指导师们都认真倾听了创业者的创业历程,零距离解决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创业者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地理优势、政策优势,制订好创业规划,稳扎稳打,逐步提升,为企业能行稳致远提出建议,并推荐他们积极参加“汤阴县2019年返乡创业大赛”和全国创业创新大赛,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汤阴县将进一步发挥创业指导师专业优势,分批深入企业进行创业指导,为企业把脉问诊,答疑解惑,深度挖掘优秀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提供专业、高效的创业指导服务,做企业的“知心人”,当好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智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