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职业道德教育与技能培训双提升
发布:靳洪涛 薛艳杰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7-17 18:31:04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6日,汤阴县翔龙职业培训学校技能培训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正在为新招生的40名学员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培训。工作人员结合《职业道德守则》,从爱岗敬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等职业道德守则,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等基本培训要求,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参训学员进行了分享。通过职业道德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让职业道德观念入脑入心,夯实技能培训基础,受到培训学校和学员的欢迎。

近年来,汤阴县人社局不断加大职业培训力度,以培养道德素养好、技能水平高的社会急需人才为目标,以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为抓手,把职业道德教育课程作为所有培训学校开班培训的必修课、第一课,将职业道德教育贯穿技能培训全过程,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职业道德素养,持续提升职业培训整体水平,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职业道德观念,日益成为学员的职业行为准则,为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做出积极贡献。2018年以来,共开展职业技能培训68期,开展职业道德教育课程68次,培训学员197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