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汤阴县2018年第一期家政服务(月嫂)培训创业大厦火热开班
发布:郭天雨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3-27 15:13:25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6日,由汤阴县人社局举办的全县2018年第一期家政服务(月嫂)培训在创业大厦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4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

汤阴县人社局经过前期市场调研,了解到市场对新兴的月嫂职业需求量越来越大,工资待遇高,市场发展前景可观。为此聘请专业培训教师,为广大学员讲授产妇和新生儿护理等知识。通过实践操作、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等多方面考评后使她们成为专职月嫂,通过社会中介机构推荐上岗。

针对农村妇女希望掌握月嫂服务技能的需求,该县人社局结合教学实际,增添实训设备,提供实操材料。培训班上,老师一对一示范,学员跟着操作,形象生动的讲解,吸引了大批农村妇女积极参加,部分贫困家庭妇女也前来学习,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她们将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给自己"充电""加油",争做一名优秀的月嫂,在提高自己生活质量的同时积极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