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深入正大国际建材市场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专场讲解活动
发布:周新民 石玉环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8-29 16:48:23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覆盖面,不断提高创业的扶持力度,8月28日,汤阴县人社局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深入正大国际建材市场,针对有意创业和建材行业创业人员,举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专场讲解会。

会上,人社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以及申请贷款的流程,并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解疑释惑等方式,把政府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惠民政策送到创业人员心坎上,让那些在创业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的商户稳渡难关、做大做强,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100余人进行了一对一解惑。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受到了正大国际建材市场商户的热烈欢迎。通过这次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创业人员的创业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必将为我县大众创业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