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水系、永通路规划方案汇报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19 09:03:0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6日,县委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水系、永通路规划方案汇报会。会上,规划设计公司对水系、永通路规划设计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人员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水系工程是群众高度关注和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老城形象的品质工程。要广泛征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突出生态优先和实用功能,融合汤阴历史文化元素和自然景观特色,高质量做好老城水系规划设计方案。要通盘考虑防汛、防洪功能,保障老城汛期安全;合理设计车辆、人员交通线路,与老城道路有序衔接;扎实做好水源输入、雨水管网清理等工作,着力增强水质自我净化能力,营造水清岸绿良好生态环境。要尊重历史建筑原有风貌,贴近群众实际,谋划好水系周边业态和管理运营,统筹兼顾水电气暖现代生活设施,借鉴“无蚊公园”理念做好无蚊治理,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要抓紧时间推进开工,牢固树立精品工程理念,切实把水系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景观河、生态河。

县领导胡玮、杨哲、姬卫军、张凤龙、王新有、刘建勋、石磊、刘全生、刘娜、叶丁、可振虎、孟凡勇、于建川和其他副县级领导、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