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召开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19 09:12: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县财政局、县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2023年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计划的汇报;听取了安阳市年度重点项目观摩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专项债项目进度及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对后续工作安排作出具体部署。

胡玮指出,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是保证我县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基础,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高效统筹推进,确保各类项目加快建设;要多考察、多调研、多思考,学习借鉴周边市区优秀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推动我县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台账化管理,精细化分工,提升工作标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工作质量;要增强学习政策、理解政策的能力,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建设项目,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明年重点项目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记者: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