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项目建设“拉满弓”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专项督导
发布:汤河国家湿地公园  来源:汤河国家湿地公园  时间:2022-10-26 10:50: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24日下午,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主要领导同志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过现场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管委会主要领导同志在现场调研工程建设过程中,对相关建设单位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

一是深化认识真上手。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负责人要切实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任务,抓住关键节点,奋力拼搏、奋发作为、奋勇争先,全力搞建设抓发展。

二是加快建设赶进度。相关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科学组织施工、定期重点调度,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三是严格要求保安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要求。

四是优化服务强保障。各负责人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落细举措、强化对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