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7-26 08:26: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带队开展重点项目调研活动。县领导王新有、石跃文、高勇,属地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长沙好日子食品有限公司,胡玮实地察看了车间生产场景和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科研投入、品牌建设、发展态势等情况。

胡玮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施工组织、补足施工力量,合理制定施工时间表、进度图,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快速、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开发区作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要根据自身综合优势,深入研究、合理确定产业发展规划和布局,明确重点项目招引方向,加快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安全生产,强化质量安全,严格执行消防安全要求,真正把项目建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企业、施工单位等要做好汛期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做好各项风险防范措施,积极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和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