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3 17:53:4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贾晓军带队开展重点项目调研活动。县领导华明军、刘娜、于建川、蔡向阳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贾晓军一行先后来到利华制药(迪赛诺)项目、蜀中制药(九州扩建)项目、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水环境修复项目现场,通过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贾晓军指出,项目是促进经济增长的硬支撑,是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硬抓手,施工方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加速推进项目进程,确保项目如期完成。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守牢安全底线,精准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合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水环境修复项目施工过程中要注意在提升整体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彰显独特汤阴文化魅力和历史底蕴,以文化软实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