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你追我赶 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发布:汤阴县住建局  来源:汤阴县住建局  时间:2022-10-12 17:01:3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截至目前,已清运建筑垃圾及表层土2057车次,计45250多立方。”10月10日,在汤阴县水环境生态修复(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汤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股股长李志勇介绍说。“文物勘探工作也同时进行。”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晴多雨少,正是施工的黄金时节。汤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挥干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多个民生工程施工现场,充分发挥甲方代表协调监督、技术管理、认真服务作用,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力促各施工单位争时间、抢进度、抓效率、有成绩。

在杨村安置房施工现场,该局棚改办主任刘龙龙介绍说,“杨村安置房13栋主楼主体、二次结构、窗户安装、外墙真石漆基本完成,室内工程完成85%,其他工程进展顺利。”据了解,该县西苏庄、杨村、张庄三个棚改安置房项目共44栋高层住宅3610套住房,10月底具备选房条件,棚改居民可公开选房。

“水泥砂浆一定要饱满铺平,注意质量第一。”项目经理陈辛,对正在铺装广场地面的工人提出严格要求。“昨天亮化工程灯光进行了调试,效果较好。整个项目,年底具备交工验收条件。”陈辛指着阳光下泛着光亮的文化宫大楼说。

在永通大道施工现场,雨污管网开挖、检查井砌筑、旧路面铣刨等同时进行。

“各类设备正在安装调试,年内具备通水条件。”在宜沟镇腾飞大道旁的第三水厂内,该局供排水管理中心负责人韩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