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莅汤调研我县重点食品工业企业运营情况
发布:汤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汤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3-09-06 10:10:3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5日下午,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高潮带队莅汤调研我县重点食品工业企业运营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益海嘉里、安井食品、源香食品、其亮食品等重点食品工业企业,深入车间一线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经济运行现状及在建项目整体布局、施工进度等情况。

王高潮同志对我县食品企业发展现状高度认可,并强调:绿色食品产业是汤阴县传统优势产业,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有关部门要紧盯食品产业发展趋势,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以商招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同时关注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抢时间、快马加鞭赶进度,推动企业项目早日竣工达产,助力县域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下一步,县工信局将不断强化“妈妈式”服务理念,紧盯企业需求,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项目达产增效,进一步推动汤阴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